老林在中學時期的手帕交是一位說話輕聲細語,喜歡美樂蒂的夢幻少女,


跟她比起來我說話大聲又粗手粗腳的,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man。


但長大之後陸續認識幾位鐵錚錚的女漢子,才發現多年來覺得自己man


真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在她們身邊我真是個娘們。


來介紹一下我的大丈夫好姊妹,讓我為你們獻唱real man,real man~~~~


先從老林家開始報導這些個案。


個案一:


我三姐(哥?):不喜歡女性化提袋和高跟鞋,最痛恨擠胸部這種行為。


走到那都是背包和書包(你沒聽錯,她去買了一個書包),喜歡看雍正王朝、商道、醫道等歷史劇。


 


個案二:


我妹妹:喜歡吃燒肉和熱炒,可惜不會喝酒所以在家都喝麥香奶茶配炒海瓜子,熱愛恐怖片,


從頭到尾眼睛都不眨一下,三分鐘以內不死人就會不耐煩,所有的B級恐怖片快被她租光了,


對於言情片敬謝不敏,偶像是柯南,擁有麥當勞出產的柯南偵探用品組。


 


個案三:


朋友C:從學生時期就有二頭肌,曾幫老林把電視機抬上五樓,跟趙正平一樣鐵漢柔情,


常為朋友兩肋插刀。會開九人巴,偶像是葉問和keroro軍曹,最近想練詠春拳。


 


個案四:


朋友Y:到現在還保有跟男生一起打球的習慣,因為太賣力常韌帶受傷,


她出門都把皮包和鑰匙拿手上,最近想買一台重型機車(沒錯,就是張菲騎的那種),


覺得這樣往返台中高雄比較方便。


 


個案五:


朋友Z:失戀之後愛上跑馬拉松,隨後參加泳渡日月潭和金門料羅灣,


又一腳踏入鐵人三項的世界,還不小心贏了一些專業好手。


因為長相可愛在運動界男選手爭相請問芳名,找到人生另一片春天。


最近的心願是報名划龍舟,我應該會帶著粽子去幫她加油。


 


她們是我可愛又率直的好姐妹,也是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咱們以奶茶代酒(超娘)大喊:納投名狀~結兄弟義~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插播時間:


老林心目中real  man的男藝人,我願意當他們背後的小女人


 



 


胡軍



孫紅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