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重複播放著Tanya的新歌「若你碰到他」,


本來有點覺得男主角長的有點搜哩搜哩,


不過仔細看完他是飾演忘不了舊情人的癡心漢就算了,


MV導演是鄭有傑,自從看過波麗士後就有點中意他,可惜是兩個孩子的爹,


不然這麼斯文秀氣的導演真是少見,不過你問我是否會因此去看「陽陽」,


這個嘛我還是等DVD好了,我是個理性的粉絲,所以沒法理解華仔的


瘋狂粉絲那種活不下去的心情。


 


 


回歸正題,這首歌詞曲都寫的很好,若你碰到他請你幫我問候他,


告訴他我過的很美滿,已忘記他,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真是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若是我一定會請你幫我問候他...媽


(老林不要忘記這是個闔家觀賞的園地)。


Tanya的歌聲和創作總有癒療人心的作用(又來了,我是癒療控),


從第一張專輯「呼吸」我就愛上她了,那時本人適逢人生第一次失戀,


每天聽這張折磨自己,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吸進去的冷空氣連肺都隱隱作痛,


失戀之前只是覺得情歌好聽,之後開始明白歌中悲傷的意境,


以前偶像歌手都自稱沒談過戀愛,情歌唱的好聽完全是靠「想像」,


但唯有經歷骨銘心的戀情,才有辦法把情歌唱好阿!


說真的,到了一定年紀,漸漸明白愛你不到,祝你幸福的道理,


若真的碰到他,應該會微笑面對吧,


反正對方現在應該也脾酒肚頭髮稀疏了,計較那麼多幹麻(不是說要祝福別人?)


 


 



 


若你碰到他       詞曲主唱蔡健雅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