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一開始也是覺得藍人有點醜,藍人會讓我想到咒怨的小男孩


我一直以為阿凡達是藍人的名字,以致於我現在還無法正確說出他們的學名真是不好意思。


禁不住預告的強力放送,又是全世界最賣座的電影鐵達尼號導演所拍攝的,


有種錯過院線會搥心肝的感覺,於是我也去看了。


 


 


這部戲的感想很難寫,不小心就會把雷說出來,連要介紹男主角的身份都爆炸了,


它的劇情或許會讓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導演可是花了14年的時間從構思到成型,


這期間有多少創意的劇本產生,所以這也是非戰之罪了,


反正光是令人瞠目結舌的特效,就值回票價了,看看那如排山倒海的觀影人潮,


就知道大家是口耳相傳才來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如果遊樂園那種不算的話),所以觀影過程就像劉姥姥逛京站,


一度很不專心在看無關緊要的事物,連美國大兵在開軍事會議都好有臨場感,


忍不住要跟著喊YES SIR!更別說那從天邊俯衝而下的巨鳥,


只有在史前時代才會出現的生物們,幾乎要相信真的有這樣美麗的星球存在了。


我想DVD發行之後一定會佔據大賣場的電視牆,


那飽滿的色澤和遼闊的視覺效果,真的是用來測試畫質的最佳示範。


本劇的女主角非常可憐,其實她是有專人飾演的,但從頭到尾都以動畫示人,命運跟咕魯一樣。


只不過未來世界給我的錯覺,藍人應該是很高科技的生物,但劇情並沒有想要強調這一點,


面對人類的入侵也一度束手無策(不過人類自己的武器也夠瞎的,機器人還要有人駕駛好像


無敵鐵金剛!),即始雙方武器都不合時宜,戰爭場面還是拍的令人驚心動魄,


不知道有沒有熱血的網友很想成為藍人的一員,我身邊倒是真的有人很想成為魔戒遠征隊,


不過他們實在太單純,人類是很邪惡不要親易相信阿!


潘朵拉的世界雖然美好,但歷史告訴我們,被摧毀的都是擁有純淨靈魂的民族。


 


 


這部片的人類被設定為入侵者,我問和同行的的外甥韶韶說,


怎麼辦他們把你的阿兵哥演成壞人了?


只見他一派輕鬆的回答:「就把他們當德國佬就好了!」


真是令人無言,看來電影想要教育下一代還需要花點工夫


好了,我要中斷連線了(這是看過電影的內行人才知道),啟動回歸現實模式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