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昨天劇情演到任氏夫妻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猜猜看他們會遇到誰?


沒錯,就是要到那裡辦離婚的小任和陳妙如,這禮拜的偶像劇還真常跑戶政事務所,


現在的登記結婚制真的好方便,如果你缺證人也可以和任光晞一樣指定櫃台人員就好,


不過我們小老百姓應該會被遭白眼吧!


這兩部是目前我在看的台劇,最近日韓劇都不太好看,反而台劇令人驚喜,


從敗犬女王、那一年幸福時光、下一站幸福到第二回合我愛你,


三立真的我真的要給你們拍拍手,終於有注意到熟女族群了,


我們雖然不需要少女般夢幻的劇情,但也很希望看到能讓心暖起來的感動情節阿!!


別忘了我們的消費力驚人,討好我們一定好處多多啦!


 



 


近年來台劇似乎有甦醒的跡象,就像原本遊手好閒的敗家子開始找工作了,


雖然不代表他會一直走正途,但起碼是一線曙光,儘管劇本都不算創新,


在日韓劇都可以找到一樣的劇情,但最重要的是,主角說的是人話!


以往的偶像劇我總是看不懂主角的台詞是那個天才寫的,


也不了解他們居住的環境是那個潘朵拉星球,都大學生了還在互相欺負,


現在我們終於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了真讓人感動阿!


無論是下一站幸福裡慕橙母子的可愛對話,花拓也的真情告白(皮夾裡有她們母子照片那段真經典),


第二回合我愛你裡的夫妻檔在辦離婚時聽的音樂是「我懷念的」,他們結婚父母要過問黨派,


婚宴上還有立法委員真是太熟悉了,終於有偶像劇演員是真實活在台灣的感覺,


光是這點就值得鼓勵,但麻煩編劇不要走火入魔虎頭蛇尾,有好的開始就要有完美的結束ok?


 


下一站幸福插曲丁噹親人,很催淚



 



 

 


叮噹-親人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沒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