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爆橘獎」,故名思義就是會讓人憤怒,火大,進而捏爆橘子的演藝異象,


老林精選幾位實至名歸的得獎者,為了避免殺身之禍,以下名單皆以同音字帶過,


看的時候要記得選離柑橘類水果,免得情緒失控潑及無辜。


 


現在宣佈各類獎項得獎的是...(拆信封)


 


 


最佳演技獎:一能淨小姐!!!!



得獎理由:我想不必再多說了吧,這演淚就剛好落在發片記者會上,


我想問,該哭的是誰?


 


 


 


 


最佳「這是那門子」男主角獎:成杵禾(猩光下的同畫)



得獎理由:由於得獎者背景特殊,本人俗辣不敢發言(連照片都打馬賽克


你看我多剉),特地情商火爆檳榔西施前來助陣,對於他得獎理由我想說的是:


 



 


 


 


 


最佳「四不像」男主角獎:籃政隆(偷腥大剩ps男)



得獎理由:籃政隆演警察還ok,痞子男雖不合適但勉強過關,


重點是這次他演兩性作家,兩性作家,兩性作家!!!殺了我吧!!


 


 


 


 


最佳「斷背」銀幕情侶獎:炎陳絮,愛拉



得獎理由:我看到這個組合完全覺得是同性情誼,除此之外找不到炎先生會愛上


她的理由。


 






最佳視覺笑果獎:熊貓人





得獎理由:近來氣候暖化,地震頻傳,沙塵暴增多,本劇也屬於難以解釋的一種


「天文異象」,令科學家也攤手,撇除藝術性的劇情之外,男主角蛋頭的造型


也是一種後現代美學,不過一切都是周老闆說了算也沒辦法,


只要加入周老闆的公司就有終身保固,也許周老闆不是好情人但真是好朋友阿!!


他對朋友的重視令我感動落淚阿!


 


 


 


最佳臨演歌手獎:蒗花兄弟


 



得獎理由:這也是周老闆公司出品的,但這兩位仁兄充斥著一種臨時演員


的感覺,而經過林妹判定右方那一位有演過波麗士大人的小角色,


想必客串歌手也是一種演員訓練,周老闆真的用心良苦!


(日本的放浪兄弟是他們遠房表哥嗎?)


 


 


 


最佳靈魂歌手獎:超偶羅晴,星光大道黃郁善


 



得獎理由:這兩位靈魂樂歌手不是指擅長R&B音樂,而是每次收看她們演出


讓我有一種靈魂出竅的感覺,想必他們也有受過催狂魔的特訓,


讓觀眾在電視前定住眼神開始變呆滯!接著靈魂就開始被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