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姐妹淘們一起去看慾望城市2,本來應該是三加一位(我媽非常忌諱說四,


每逢四總是這樣說跟餐廳訂位員一樣),落掉的那位剛好坐月子無法出關,


於是和我們含淚揮別,不然就剛好湊成戲中四姐妹了(大家為了搶當凱莉開始互抓頭髮)。


感謝慾望城市讓大家能夠甩掉老公男友有個愉快的周末聚會,


而且可以保證絕對不會有老公想要同行(老公紛紛露出鄙視眼神),


雖然製片公司很擔心粉絲是否能接受慾女們進階到談論婚姻話題,


但他們顯然是多慮了,粉絲也都走入婚姻啦,只會對這主題更有共鳴吧。


 


慾2裡一開始就點出一個粉絲們最想知道的問題,她們四個倒底是怎麼認識的阿?


儘管我從第一季就開始follow,也沒看出她們是怎麼變好友的,


很高興終於給我們一個交代,還贈送她們20年前的勁爆造型,


大家因緣際會在紐約相識結為好友,也成為星期天早午餐的飯友。


慾2的重點就是凱莉與大人物的婚姻出現小危機,


大人物希望可以比照工作一樣有周休二日,彼此做自己喜歡的事,


凱莉口頭上答應但心裡一直很介意:他居然一個禮拜有兩天不想看到我?


夏綠蒂面臨家中有個辣保姆的警報,米蘭達也辭職在家想多陪陪小孩,


這時莎曼珊邀請大家到阿布達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其中一邦)旅遊,大家就暫時放下心事一起出遊。


 



 


因為莎曼珊的人脈太廣所以她們進行了一場奢華致極的中東之旅,


還每個人一部禮車和管家,中途大概換了一百套衣服吧,


一度淪為觀光旅遊宣導片,幸好有莎曼珊搞笑力撐全場(她這集年輕很多!一定花很多錢整型!),


後來凱莉的前男友艾登也出現在阿布達比(我想到友人在德國火車站前遇到高中同學,


所以這種不可思議的事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之後就點點點大家自行想像,


老林一直都是艾登派的,有一半原因是他比大人物帥多了,


另一半因為他是個居家好男人,而且會讓凱莉出去玩自己在家吃炸雞還會作木工,


不過儘管他一切都好,但這始終不是凱莉想要的人生(給我!我要!),


雖然失去凱莉的心卻贏得一群艾登派的支持者,畢竟長的帥又居家的男人去那找?


可能真的要去阿布達比才有吧。


ps:我希望一些不理性的粉絲不要因此就想去阿布達比,你們沒有錢請傭人ok?


 


再跳回婚姻該不該有周休二日的看法,我覺得小別勝新婚,


一個月裡有幾天不見面很ok,但周休二日還月休五日就自己去協調囉,


我想大部份女生可能會無法忍受老公有這樣想法,


但我覺得為了長久的未來著想,小小的分開是必要的,


不過友人在噗浪上抱怨,給老公放個假他就趁機做她最討厭的事了,


我覺得如果不是殺人放火劈腿,就隨他去吧,趁他放假買些他最討厭的東西吧


 



 


好喜歡這一幕!凱莉在市集買東西時聽到禱告廣播循著聲音望去,


突然街道一陣喧囂,擁擠人潮散去之後艾登就夢幻地出現在眼前,


彷彿乘著阿拉丁魔毯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