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這是什麼怪名字阿,一看到劇情是女扮男裝,


又是偶像樂團,這跟咖啡王子一號店有什麼差別?剛開始也不看好它,


想說應該看完第一集就拜拜了吧,結果它讓我每個禮拜都好期待播出,


乍看這題材離中年人很遙遠,應該聽不懂戲裡的人在說什麼吧?


這點不用多慮,編劇是韓國很有名的洪氏姐妹,他們的戲都蠻好笑的,


比較不照一般韓劇的公式走,他們上一部作品是我很喜歡的幻想情侶,


這部也沒讓我失望,台詞都很幽默,裡面的人物個性設定都很獨特又趣味,


通常台劇在設定一個男主角難相處,大概就是高傲跟花心(不過大部份都被他們演成無腦),


但這部戲男主角(張根碩飾)居然有夜盲症、潔癖又常胃痛,還是個路癡,


光看這些就知道他有多麻煩,所以很多笑點都是集中在這個集矛盾於一身的男主角上。


 


 



 


女主角朴信惠(就是我的野蠻王子裡那個女配角),


飾演一個名叫高美女的實習修女(所以還沒變修女就是了,不然怎跟男主角談戀愛),


他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原本要加入美男樂團但因整形失敗(是在諷刺韓國的整形風嗎),


經紀人就找高美女來扮成她哥哥加入樂團,這女主角橫看豎看都是女生,但只有男配角發現,


不像尹恩惠在咖啡王子裡面還真的蠻帥氣,不過韓國的男偶像有越來越妖豔的傾向,


會不會裡面真的有女生我們不知道?雖然這部戲扯的地方很多,


但還是讓人忍不住追下去,是一部消暑的歡樂劇,


總之想看的人(應該只有20歲以下的人會理我)7/28(三)晚上九點鎖定東森綜合台吧,


晚上12點有韓語原音播出(真希望韓劇全部取消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