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很熱情地問我怎麼沒有寫金鐘專題(其實只有一位),


不好意思金鐘我有看,但隔天是家庭出遊日所以就任性不寫了,


但金馬獎我會鞭策自己寫的!畢竟有「那些年」跟「賽德克巴萊」


(我最近終於看了,改天再寫)!


關於金鐘獎的男女主角爆冷門事件,我只能說添心好險有潘尾伯擋在前面,


砲火都落在男主角,我為了秉持公平公正,先看了兩人的戲再開砲,


的確兩人有進步,但我不曉得評審是如何無視劇情之無聊而獨具慧眼到欣賞主角演技,


我認為戲好才能看到演技好吧?添心那部戲是"採樣"自一部「愛情殺手吳水晶」的韓劇,


也是胖胖男最後變瘦,和勢利女主角談戀愛的故事,


拜託這些採樣的戲能不能直接出局阿,評審你們也要看一下韓日劇吧,


然後潘尾伯那部編劇直接是韓國人,所以會出現一些韓式名字(瑞恩、民碩)


女主角也會一直以"哥"來喊男配角,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


還有一點可能是其他人都演得好爛顯得他倆很優。


不過潘尾伯的感言我是肯定的,他說如果大家因為這樣而跑去看他的戲也是一件好事。


 






金鐘話題到此結束,來談談那天的家庭出遊吧,目的地是小人國,


成員是林家人和二姐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還有小林!!


這麼久沒出現大家都忘記她了,雖然拍攝途中我的攝影助理


林妹被路人說「那個人拿娃娃拍照怪怪的」,


那是因為他們沒看到拍出來的成果有多感人,而且怪怪的不是我們,


也是有人拿布偶拍照,如果是自己在場景前拍照回家看只會一陣空虛吧,


接下來歡迎貴婦小林出場!!




出國前先來個台灣一日遊,到圓山遊樂園回憶一下童年!!


 




當然還有木柵動物園,後面有已經在天堂的林旺夫婦的家!


 


 


 




總統府出現空降女神龍,猜猜小林是否會降落在指定位置?


 


 




改來改去目前應該叫"中正紀念堂"吧?這張頗有小林親臨現場的fu


 



淡水紅毛城!老林的青春時代回憶阿!!


 


 



逛完台灣,我們乘噴射機離去吧


 


 



先去中國看熊貓


 


 



再去日本大阪城天守閣!大阪城的石頭硬又圓,西瓜大又甜(不是這個大阪)


 


 



日本奈良的東大寺七重塔


 


 



看到比薩斜塔大家都自動做出扶塔的姿勢,小林當然也要!


 


 


 



這是德國伏姆斯大教堂!他們的教堂都像城堡一樣真美


 



德國沙特爾大教堂,好像公主的家歐


 


 



這是那裡忘記了


 


 



巴黎歌劇院


 


 



俄羅斯聖巴西爾大教堂!這美麗的建築物有著驚悚的傳說,聽說國王不要工匠們


再設計出更美麗的建築,於是把他們都埋在裡面,好可怕!


(曾到俄羅斯留學一年的菁英友人更正,是把他們弄瞎,ㄚ眼睛覺得痛起來了)


 



咻!飛到美國!自由女神你好


 


 



這是全民最大黨


 


 



歐巴馬的家~~白宮,熱愛歐巴馬的韶韶看到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


 


 


 




英國巨石陣,哲青澔平你們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


 


 


 



小人國最可愛的地方在於細節,高速公路上也有車禍!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小人國,比想像中有趣,


裡面也有小孩會尖叫的遊樂器材,無障礙設施也作得很完善很適合老人小孩去,


小人國到10月底有特價,車號最後一個字0或1可以得到免費門票一張。


 


 



這次主題是open將,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林爸林媽也被我們推去拍免費的紀念鑰匙圈,夫婦倆好害羞


 



 


 


還記得我兩個大外甥涵涵跟韶韶嗎,他們現在分別是高二跟國二,歲月真是神偷,


想當年寫部落格時他們才小五跟小二! 韶國小時肉肉的,長高後肉就消失了真神奇,


女生小時候胖就會一路胖阿。


 



 


小外甥小智小米也長大了,分別是小三跟幼稚園大班,當年寫部落格小米才剛出生


 



記得當時年紀小(小智..你怎都沒變)


 



話題再跳回金鐘獎,若說金鐘獎誰穿得最優,我會頒給阿基師,


多可愛又不失廚師風範的一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