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一句話,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只能打一通電話,你想打給誰?


一般人都會打給最愛的人吧?那我會打給誰呢?


我愛的人很多,但他們真的愛我嗎?


我打給他那個人會打給我嗎?(繞口令)


這是一個越想越悲傷的事,我還是來想些阿里不達的。


 


如果隕石來得速度不快,還有時間多打幾通,


以下是我的末日候選名單:


 


我想打給玄彬,跟他說我們今生無緣,來世再作戀人。


我想打給朱延平,告訴他你的新天生一對沒有機會上映了,老天有眼。


我想打給眭澔平,問他等外星人來接的集合地點在那裡。


我想打給我自己,聽說打給自己會連接到地獄總機,想問一下我有在名單上嗎。


 


最後我想電話訂披薩,如果世界末日電話還打得通,那就可以訂披薩了。


 


 


我們何其有幸,經歷1995閏八月台灣末日,1999世界末日趴萬,現在又有2012末日趴兔,


或許科學家現在正在接近我們的隕石上放炸彈,美國總統也正開軍機去攻打外星人,


還是不可能任務情報局正在破解恐怖份子核彈發射密碼,


如果這次又安然度過,大家真的要保持一顆感恩的心阿!


希望2012還可以再發新文!(這跟末日沒關係跟我的懶惰度比較有關)


 



 


 


作曲:沈聖哲(聖哲)
填詞:莊鵑瑛(小球)

握你的手‭ ‬那天的風好溫柔‭ ‬想這樣一直走
多吃蔬菜多做運動 讓自己活得更久

我會努力 完成自己的生活‭ ‬不再任性揮霍
計劃著我們的世界環遊 告別孤單的稀薄

等晴天 等雨天 等不及和你見面
等每一個大冒險

登不上 太空船 那就等地球爆炸
死在同一個地方 反正你就在身旁

等晴天 等雨天 等不及和你見面
等每一個大冒險

登不上 太空船 那就等地球爆炸
死在同一個地方 反正你就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