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這部片主打韓國版的狼人暮光之城覺得很不樂觀,正版的我就邊看邊笑了,

 

韓版的能有什麼新意呢?唯一贏過美版的只有狗血方面吧?好吧是有一點狗血,

 

但灑得剛剛好,讓我眼角流下一滴眼淚,我想那種遺憾的唯美是美版不能拍出的境界

 

(還有一個壓倒性勝利是宋仲基演的)。

 

 

 

 

 

 

 

故事很簡單,患有肺病的少女和媽媽一起到鄉間養病,

 

對於自己身體拖累母親感到很抱歉,每天都在日記裡吐露鬱悶的心情,

 

加上有個跋扈的地主少爺一直糾纏(這個男配是整部戲污點,演技浮誇是韓版馬景濤),

 

讓她覺得人生無望。一日家中倉庫裡跑出一個看似人類舉止像狼的少年,

 

好心的媽媽幫他洗澡給他食物,女主角對於這個髒兮兮的不明生物很排斥,

 

決心開始馴服只會用手抓東西吃的他,

 

從吃飯禮儀開始學起,凡事要等待不能躁動,學會傾聽美妙的音樂,

 

也知道摸頭是代表作得很好,更學習寫字認識美好的事物,

 

他們之間的感情很微妙,像是寵物與主人,也是小王子與狐狸,

 

,就在兩人漸漸相濡以沫時,一日狼人為保護少女,展現了獸性撲向壞人,

 

這個舉動嚇到少女,也在她心中留下陰影。

 

 

 

 

 

 

 

這時候老梗來了,少年原來是狼與人結合的狼人實驗品,所以遇到危險時具有攻擊性,

 

科學家們只好把他關在小屋,狼少年每天癡癡等著少女來探望,

 

狼少年主演宋仲基天生又長得一副無辜臉讓人看得好心酸,

 

雖然我已經爆得差不多雷了但結局還是保密一下,我想這部片之所以感人,

 

也不是廣告主打的愛情,應該是會想起小時候曾經很喜愛的一樣東西,

 

但現在你自己也不知道放那去了,那種自責的情緒會被挑起吧,

 

狐狸說要對自己馴服的東西負責,但有幾個人能作到呢,大家眼中只看到更美的玫瑰。

 

還有這部片之所以讓熟女也被馴服,就是像狼少年那樣忠誠的心吧,

 

那是我們的男人最缺乏的東西。

 

 

 

 

 

 

 

很動人的主題曲,狼少年學會的第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