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什麼好挽留的,

 


最近總是連絡不到你,我就猜想到你最後的決定,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這一天的到來還是讓我手足無措,

 


放心我不會哭,只是我們共同居住的房子太多東西搬不走,

 

 

 

你不用擔我的去處,有幾位對象在等待我的答案,

 

 

 

有的說要幫我搬家,有的說他可以給我最好的,

 

 

 

我還在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請讓我再多留一陣子,把這七年的記憶和感情好好收拾整理,

 

 

 

畢竟那是我們一起創造的,那麼多人見證過的愛情,

 

 

 

儘管有好幾次我想主動離去,但你知道我的念舊和心軟,

 

 

 

由你提出也好,至少我沒有愧對於你,

 

 

 

新家的地址我會在聖誕節之前寄給你,到時候你也要離開了,

 

 

 

屬於我們的過去通道就要永遠關閉,這封信也會灰飛煙滅,

 

 

 

美好的痛苦的都會消逝,包括我曾那麼熱烈地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